厚唷!!!嚇死我了

今天早上六點半一覺醒來

記得好像沒有聽到鬧鐘的威力

以為自己睡昏了沒聽到

匆匆忙忙爬起來抓了學校運動服就要穿

新年的第一天上學就遲到的話就尷尬啦!!!(我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三)

都忘了昨天我還開開心心的守在電視機前面到半夜一點才去睡勒

元旦不用上課啦!!

後來腦筋比較清楚以後才把剛剛穿的亂七八糟的衣服換回厚厚暖綿綿的睡衣趕快去吃早餐啦!!



元旦放假,大家好像都要出去玩

我安排了好多功課要回家做

聽說下下禮拜就要月考了我都不知道

時間有點緊湊到連元旦我都不敢放假

因為最近的化學物理歷史都學的亂七八糟

數學雖然考試都考的還不錯可是整本講義要寫完也還是需要多花點功夫

英文4000背的要死卻常常考試都不及格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掉...?

為了拯救整個學期最重要的期末考

我決定元旦要來排個"搶救功課大作戰"

早上先算完整本數學跟寫完歷史考卷

下午好好從頭開始了解化學這章節到底在學什麼東西

晚上本來要背的英文文章我昨天晚上很乖的先背完了,所以晚上的時間可以再安排其他的進度!!



雖然元旦聽說大家都安排了好多好多好好玩的行程

可是我覺得仔細想一想元旦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新年的第一天罷了!!

如果新年的第一次月考就亂七八糟

應該接下來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吧!?

所以廢話不多說啦!!

K書去囉!!!!



但還是要祝大家~~~~~~~~~

2008課業事業一路發發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9859 的頭像
    anna9859

    Remember Who You Are!

    anna9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